跳到主要內容

活動介紹 / 活動簡介

2022花在彰化

    春節旅遊首選「2022花在彰化」將於11121(大年初一)111213(大年十三)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彰化縣溪州公園重磅登場,榮登全國走春第一品牌,「花的故鄉」展開雙臂迎接走春潮,再見睽違已久的花園假期。

   

2022花在彰化」今年以「樂遊農園」為主題,園內佈置「花田景觀」、「瓜果廊道」,彷彿讓你化身花仙子,置身充滿綠意花海的農場。透過「園藝資材展」、「休閒花藝展」、「休閒農業展」、「彰化優鮮農產展」、「工商產業展」等展覽滿足遊逛樂趣外,園區內更設置了「電動遊園車」、「可愛動物區」、「兒童遊戲區」、「寵物認養區」等親子互動專區,每天都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和闖關遊戲,每日限量好禮等你來拿,最後更會抽出1Gogoro讓你帶回家!

 

本次首度結合野餐活動,提供親子坐在廣闊綠地上,接近土地與自然,邊聽音樂邊享受彰化優鮮農產品,並規劃農業輕旅行套裝行程,CP值超高,有得吃、有得玩,還有得拿,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,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。
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